2008.03.14 Fri. 東京 雨 8-15

わがまま
前幾天同事教我的新字
真的還蠻適用於某某
或者 另一頭 他也這麼complain我
管他呢
當我決定從此跟他是井水不犯河水之後
他再也不能左右我的沮喪或是快樂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是緣份的組合
不是某些相像 就可以和平共生 相得益彰
很多時候 就是因為知道對方心裡想的是什麼 更加不想讓步或妥協 所以僵在那兒
然後 從今而後 就漸行漸遠了

可惜?
如果你都不覺得 我有什麼好感嘆的

------------------

想來 學習曲線是存在的
一個星期下來 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會 已經幾乎可以99%猜到客戶想要問什麼
答案早就放在presentation deck的back up

假若駑鈍如我 都有這樣的體悟
不太明白 為什麼 那些自以為聰明絕頂的人會不懂得?
或者 除了我 大家都很有負鼠的天份 裝傻裝死裝聽不見是極擅長的?

-------------------

和ns nm 還有mm 一起吃晚餐
沒有客戶在場 可以聊得天南地北
但 很多事情 還是不能說
一些枝枝節節 心 卻明顯感受

nm送我回飯店之後 又聊了好一會兒
也許 他是睿智的
他說的"觀察" 我深有同感
只是 也分享相同的無可奈何

我說 "我喜歡和你和ns-san一起合作"
這是真的 有時候 一起共事的感覺 是很重要的
非關手上客戶的大小 非關workload 在於 彼此之間的尊重與否
partners和colleagues 還是有"等級"上的差別
而我心裡 清清楚楚 哪些人只當我是colleagues 但 要求卻是無止盡的
我通常不會抱怨 不屑大聲嘶吼
但 心做了決定了距離之後 會嚴謹遵守

就是要求公平?
是的
誰叫我是天秤座!


小雪 20080316 完稿於成田機場 9:5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