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星期一 趕報告趕到7點多 才從辦公室回家
8點半 還有個concall 然後 就一路開會開到半夜
我的忙碌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自己都不太記得了....

-------------------

突然 一整個熱到像是夏天來了
明明穿了短袖 太陽底下 還差點要出汗?
沒有煩躁 只是覺得 怎麼春天被跳過去了呢?

因為下星期的出差
這2天開始連絡cable和adsl的暫停使用
這些瑣事 像是倒數著出發的腳步
一步一步 然後 就要離開家園

二嬸 傳了簡訊來
說是4/25 想去機場送我
1996 我還記得
要去英國唸書的那一年 場景也是一樣的
10多年過去 我是不是真的愈發獨立堅強了呢?
送機? 坦白說 沒有想過
像是旅行慣了
移居這件事 也沒有覺得應該大張旗鼓的
離別 是怎麼都不會習慣的事
能做的 只是讓自己忽略這些情緒罷了

------------------

小t妹妹就要從上海回來 我期待著
還好 重疊了2天
要不 不知道下次見面 要約多久以後

她和路人甲姊姊一路的照顧和支持 就像家人般的
當她說"沒有血緣關係也可以是家人"的時候
我在她看不見的這一端 忍不住地點頭

這麼多的關愛
只能感謝老天爺爺的眷顧了....

-------------------

其實 每天被一堆事追趕著 真的蠻累人的
歐吉先生說 "沒關係 妳來了多倫多之後 一切就會轉好了"
是真的嗎?
如果我"見賢思齊" 應該也會給自己多點時間的吧 哈哈哈!!!


小雪 20080408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