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Tue. 台北 多雲 22-27 東京 晴 13-22

又來到東京
氣溫比預想的溫暖許多 大概跟在台北穿的一樣就很夠
春天的氣息很明顯 綠意盎然的 可惜 櫻花 已經凋萎
卻是不得不承認 日本的春天 是美麗的
櫻花謝了 牡丹花 藤花 卻是等著爭豔呢

原想check in之後到新宿御苑散散步
但到達hotel已經是下午4:30 哪也去不成
原因不明的房型upgrade
這回住在hilton的3321 整個又是大到不像樣
其實 一個人出差 我比較喜歡小而美的內裝
空蕩蕩的大房 只會讓人在深夜加班的時候 更覺得惆悵

每逢出差必出問題的vpn 這次也不例外
莫名其妙地掛點 聽說 老闆也關機開機弄了很久
大概也是莫非定律 愈來愈怕出問題的時候 就一定會有更大的災難???

一起去榮壽司吃晚餐
(當然是我的主意 還是習慣了安全的選擇
經濟又好吃 好像每回來出差都不會錯過)
聊了很多 很多問題的討論 卻都是開放的答案
看來 可以努力的空間 還很多 and 無奈人人有 好像老闆也不能逃脫
說到最近的"壞消息" 老闆問我 有什麼感想 我竟直率地說
"聽太多 好像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沒想到不只沒有嚇到他 反而還來句附和
"那天的大部門meeting 其實 我也很想吐槽呢"
哈 原來 某個角度來看 大家都已經可以用阿Q的心態 面對原本會有的沮喪
是誰說的 現實教會我們生活 真是一點都沒錯....

日子 總要過下去的 不積極樂觀一點 要怎麼繼續呢???

--------------------

總不經意地 又跟別人聊到某某
明明已經說了200次 再不重要了 怎麼還是不能跳脫?
貼心的inna說 "真想跟妳去日本 當個路人甲 去罵罵他也好"
突然覺得很感動 好像心情 被懂得了

非關男女 只是覺得某某辜負了我們的交情
促狹地說 "失去我這個朋友 他可是虧大了"
要是 以後 就這麼分開走 會不會再有相遇的可能呢?

其實 就算不認可他很多的行事風格
多多少少 還是受他影響了 不知不覺的

從成田機場到飯店的路上我想著
就算是反面教材讓我"見不賢內自省"的"以身作則"
終究 在我心中 他仍是一號人物


alston說 "櫻花不是只有東京才會開"
但 東京 對我來說 總是感受複雜
親近的時候 覺得自己疏離了
疏離的時候 卻又覺得 忍不住想念了

就是個凡人吧 所以庸人自擾著....

--------------------

又率直地回了幾個emails
最近的脾氣 真是愈來愈不修飾了
何止任性而已 根本是自我
但 不能明白 為什麼許多人 對於一些疏失 可以這麼置身事外
一把推過來 就算了結了?
我不是個怕事的人 但 就是看不慣有人可以這麼自以為是的....

---------------------

姊妹們 朋友們開始約餞別的聚會 可是 時間真的不太多
下星期 還有客戶的meeting已經排滿 算來算去 真的只剩下星期三和星期四
原來 出發的日子 已經很靠近了
而我竟沒有片刻的停歇 可以去感覺
忙碌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到底該說是幸福 還是悲哀呢???

ps 如果真的沒辦法湊出時間的話 要不要先排6月的行程呢?
今天跟老闆confirm了 6月初的電腦展 是會回台灣的
一面開心著 不用太久 就可以見到大家
一面又不免擔心 這樣飛來飛去 青春就這麼飛走了 >"<
(長時間飛行 加上不同環境氣候 對皮膚真的是很傷的咧 厚厚厚)

-----------------------

晚了 1小時時差的東京 已經是凌晨3:05
明天還有meetings 我該睡了

晚安 東京
晚安 大家


小雪 20080416 凌晨 寫於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