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Thurs.
上海 晴天 我想 大概有17度左右吧 台北 晴 溫度不曉得 反正不冷


老闆說 我們的專業裡有一項很重要的 就是 what not to do
其實 我很認同的喔
如果我也可以這麼跟別人說 "這個別來煩我" 就好了

想起 ev總說我的 "妳想太多了" 也許是真的
競競業業地工作 不就是怕別人說
"shelley真是個花瓶 什麼都不懂得"
(又 可能會更糗的是 還是個圓嘟嘟的花瓶
我想 這就是我抵死不想當花瓶的原因吧)

anyways 決定的過程 還在進行
總要有些offload
要不 怎麼可以覺得 這個移動是明智的
如果 還是繼續沒日沒夜的生活 point在哪兒呢???

勇氣 是有的吧
也許 就是這樣天真的執著 讓我成為現在的我....

--------------------

從浦東 到成田 到台灣
折騰了一會兒 沒有confirmed的機位 差點回不了家
聽說 要返鄉投票的人很多 所以飛機都滿座

其實 我覺得困惑 抬面上的 竟是唯二的選擇?
周遭的人 還鬧哄哄的 脫序又光怪陸離的演出 讓人覺得尷尬
怪的是 那些所謂的政治菁英 卻是一點都不自覺 繼續荒腔走板 也不以為意的

算了 我怎麼也不會懂得....

---------------------

回到家 有種安心的感受
什麼都不想了 只想好好大睡一番....


小雪 20080322 完稿於台北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