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Thurs. 東京 雨 14-19

東京 下雨了
不太冷 但 讓人感覺 失落
也許 因為心情?

結束meeting 離開s公司的時候 我記得帶著笑說再見
彷彿 下次 還是會來拜訪 一如往常

真是奇怪的情緒 account shuffle 於我的漣漪 竟是這麼波動異常
學著當個大人 把這些情緒往心裡藏
米兒苦口婆心勸過 "工作就是工作 放了太多的私人情緒 就容易覺得感傷"
果然是大智慧的人 才懂得 才能身體力行的道理

最末 還是說了
"我想 我一定會很想念s san
雖然他給了很多的挑戰和困難
但 我真的覺得 他是個great partner"
可惜 當面對著他 這些話 怎麼也說不出口....

じゃあ またね
說得好像很輕鬆自在
但 望著不遠的東京鐵塔
不知道為什麼 還蠻想哭的
心裡的天氣 跟街上的天氣一樣 滴滴答答


小雪 20080417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