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Fri. 東京 雨 12-15

東京 繼續下著雨
溼漉漉的 除了街道 還有心情
連逛街的興致都沒有
開完最後一個會 就在飯店裡頭待著

"很不一樣的開會氣氛 我覺得可以這樣討論蠻好的"
老闆如說是 我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一早已經知會過 或者 是因為我太習慣了 也不覺得怎麼
本來每個人 就有不同的性格....

-------------------

因為上個月已經update過大部份的info 客戶其實沒有太多critical的問題
漸漸熟稔的n san 面對我的時候 也開始促狹
我說 "如果還有問題 請跟我說 我會follow-up"
他竟直覺用日文回我 "絶対" ("一定會"的意思)
"有問題 一定會寫email給妳的"
害我整個忍不住笑出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 從間接關係者 變成直接關係者 而且那麼自然而然的

聽說 以前好像不是這樣子的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和日本客戶通常不會直接連絡
日本客戶直接發email給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更是少見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習慣在"前線"工作
不知不覺 工作模式竟悄悄地轉變了....

是好是壞? 我也不曉得
但 和可以互相信賴的客戶一起合作 也蠻好的

有些客戶 是不討喜的 那麼 保持距離 其實也不太尷尬
有些客戶 是善良溫柔 遇到他們 只能說 是老天爺爺的恩澤
有些客戶 明明是相知相惜的 卻不知道怎麼可以和平相處 才叫人覺得彆扭....

--------------------

終究 還是留了言給某某
很努力的 全部用日文說
這是 最後的溫柔
在已經轉身離開之後
我仍希望 被記住的 是美好的


小雪 20080418 晚上 寫於hilton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