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中 4天後 星期五的早上要出發
暫時移居多倫多 應該也算是一件大事 我卻依然照著腳步過生活
老闆來了台灣 今晚一直耗到9點多 才離開辦公室 然後回家趕10點的concall
就要離開了嗎? 沒有一點空閑 可以去感覺或是想太多
明天 還有一整天的meetings 加上跟客戶一起的晚餐 沒有10點 大概也回不了家

那天 姊妹們約了星期三要請假聚聚 我脫口而出
"大概要等到跟大家聚會的時候 才會突然想起 原來 要離開了啊"
搞不好 會感懷地大哭一場?
又或者 是只能累得呆呆地傻笑?
一切都很難說 >_<"

二嬸借了一個29吋的行李箱給我
還有一些行李得整理
但 不是明天 大概得拖到星期三或星期四才有空

吶~~~ 我會不會把變動看得太理所當然了一點???

--------------------

愈來愈覺得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真的是體力好的人 才可以勝任的工作
整天跑來跑去的 回到辦公室還有很多東西要follow up
不知道以前的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是不是也是這麼累呢?
為什麼我感覺 很多工作 當年我當APM的時候 也是我在做?
難道 工作 是跟著人跑的?
突然想起老闆說
"妳不能讓人家覺得 找妳就對了 問題就可以解了
要不 妳永遠有做不完卻不是份內的工作"
啊? 難道 要讓大家覺得 找我也沒用 不如不找了?
覺得困惑 不是應該分工合作? 這個機制 是不是已經不合時宜了呢?

----------------------

累了 又是忙碌的一週 我該去睡了....


小雪 20080422 凌晨

後記: 今天 雨下得斷斷續續的 好像這個星期 都要這麼溼漉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