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Fri. 多倫多 9~14 晴

long weekend前的星期五 大家都早早回家
依然忙碌的一天 so下班前繞過來跟我說話
問我 "妳 最近 都走路來上班嗎?"
我說 "沒有"
他像是突然想起來說 "對喔 妳有租車厚"
"是的" 其實 我不太清楚重點是什麼
是最後那句ms的太太也要買車 而且跟我一樣都鍾意volkswagen的意思嗎?
好吧 如果ms願意幫我去殺價 我也樂觀其成
就怕 有錢人花錢不眨眼 平凡小老百姓 要是被拖累 那就慘了 哈哈哈

--------------------

台灣的氣溫聽說已經飆到攝氏30度
應該是初夏的5月中 多倫多像是春天才剛來了

雖然偶爾安靜下來的時候 難免想念台灣
但不得不承認 這裡涼涼的天氣 也許更適合我

冬天在多倫多 是最長的季節 大概有5個月之多
壓縮了春天和秋天 都是短短的1個半月左右 像是稍縱即逝的
就連夏天 雖然號稱4個月 但 真的熱起來 聽說也就是3,4個星期罷了

洋子媽媽那天寫信來說 "前一週 北海道竟下雪了 真是很少見"
東京和横浜 最近 好像也是時晴時雨的
那麼 在那裡的人呢? 一切還好嘛?

也許因為 藍藍的晴空 想念 變得很清晰可見?!

----------------------

和ce team的大夥一起吃飯
難得可以悠閑的午餐 完全不同的氣氛
果然engineers要比marketers活潑很多
就連話題也很多元 從公司的八卦聊到滑翔翼 滑雪之類的娛樂
ps 很久沒見 鄰座說起從前 竟有"物不是人也非"的感慨
我促狹地說 "those good old days" 吶~ 終究 是從前了....


小雪 20080516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