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的好友kohara-san問我
"對於我沒有手機這件事 妳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呢?"
據說 keiko-san ryo-kun和幾個朋友都跟他說
"身為現代人 沒有手機 真是太罕見了"
我爽朗地回了
"不會啊 等你覺得需要的時候 就會去申請了"

對於他那麼坦率地問我 我覺得挺開心的
其實 我根本完全不會放在心上 有緊急的事 大不了打他家裡就好了
也許很多"現代人"都用手機交朋友
但 對我來說 那些會打家裡電話找我的 多數代表了更親密長久的關係
因為工作的性質 手機都印在名片上頭 就算是初識的人 也會知曉
真的會給家裡電話的 才是人生中的鳳毛麟角

或者 更重要的是誠意

話題的開始
是因為kohara-san在公司的電話番號更改了
所以他特地發email來通知我

就如我在多倫多settle down之後 也是第一時間知會他新的通訊
這 就是朋友啊
不管距離了多遠 不管怎樣 都不想斷了連絡

沒有手機 又如何
我們總會找到對方的 :)


小雪 20080517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