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燠熱的夏天 從小到大熟悉的夏天
以為這一年可能會錯過 因為工作的關係 又在第一時間參與了
走在台北街頭 向來就不太喜歡的又潮又悶的氣息 不費力 就可以感受
心情卻還是感覺快樂 因為在自己的地方 自在 是什麼也不可取代的

習慣 是件奇妙的事
不過離開一個多月 皮膚已經習慣了多倫多的乾燥
還是總被靜電電得哇哇叫 但 其實不知不覺之中 也習慣了
回到台北 雙臂出現從小到大沒見過的疹子 據說 是過敏
身子比腦子健忘 這時 竟不習慣 從小習慣了的燠熱....

---------------------

和不同的朋友聚會 聊的話題也是天南地北截然不同的
一會兒是和姊妹淘一起的美妝時髦玩意兒
一會兒是和青梅竹馬掛一起的心靈談話
自嘲著 終究是個俗人 雖然身上沒有太多銅臭 腦子裡卻是很務實的

說起佛經裡大荒原和一口井的故事
威說 人就是這樣 以為逃到井裡 是逃脫 卻更可能是另一個危難的開始
我說 大概對人開始不信任了 我 寧可就在大荒原裡待到最後一刻
和有想法的朋友們一起 總有許多火花激盪新的想法
卻真是覺得自己過於專注工作 不免顯得庸俗了

聊起未來 我促狹地說 "暫時不能任性不幹了 要不 可是要得賠錢給公司"
威說 "憑妳的本事 還有什麼怕的"
哈 不知呢
又是以忙碌為藉口
關於未來 總被我有意無意delay了....

----------------------

談到某某
不知道這週 會不會在東京街頭 擦身而過
我想 始終 還是不懂得 怎麼樣才可以跟他相安無事
或者 太過相像 就是無解的組合

未來 也許很快又要重遇
我 可不可以選擇掉頭就走
如果 貼心和不貼心的結果都一樣
那麼 寧可 只是待在距離之外 互不牽扯?

----------------------

又開始收拾行李
明天啟程去日本
4天3夜的停留 每個晚上都預約了

吶~ 生活
該說是充實 還是忙到來不及細細品味呢???


小雪 20080609 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