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Wed. 多倫多 晴 17~23

又拖拖拉拉到深夜
一邊抱怨著盡在為一些不是自己責任範圍的事情忙
一邊卻還是停不下手邊正在回的email

同事說 "因為妳是你們team裡最可靠的人吶"
說實在的 這真是"誇獎"嗎? 為什麼我卻覺得哭笑不得???

有一點點開心 畢竟一切的請託 也是因為"信任"
而"信任" 不正是這個世界上 最美好的價值之一嗎?

更多一點點沮喪 莫名其妙 又"順便"幫了忙
合理懷疑 輪到我休假的時候
是不是也可以說一句 "請找我們team的人幫忙" 大家就會跳出來情義相挺
整個覺得自己根本想太多

但 又能怎麼樣
這就是 現實吶~

gary哥說 "妳的生活 一點都不像傳統多倫多同事的life style"
我說 "沒辦法 自找罪受 但 將來還要回亞洲討生活 總要留點名聲給別人探聽啊"

destiny?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單字 又浮在腦海裡頭
回某某的email 突然覺得 - 如果 就是註定的 大概真的沒辦法逃脫....

ps Gary哥真是有情有義的
開玩笑說 "如果再來個裁員 不如裁我好了 拿了錢 剛剛好買機票回家"
沒想到他認真地說 "不會這麼慘的 再怎麼樣 我也不會讓妳一個人流落異鄉"
哈 有朋友真好 如果那個朋友是有情有義的 那就是好上加好了 :)

---------------------

連著2天在茶水間遇到艾朗 幾個月不見 原來因傷休假了
他說 "真的很難得耶 妳明明很忙碌 為什麼 還總是笑得那麼開心呢?"
促狹地回答 "慘就慘在這 明明累斃了 還容光煥發的 老闆都不知道我快死了"
害他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原來 大家印象裡的我 一直是笑得很開心的
那 也不失為好事一件 :)

----------------------

9月的出差底定了
感覺又有大半個月都在外頭
so最後還來一句 "妳要不要也一起去北京?" 真是害我整個無言
現在是不屬於我的責任區 也要一併cover嗎???

突然想到QQ 好久沒跟他說話了 如果去了北京 至少應該可以見上一面吧....

-----------------------

夜了夜了 真的該上床睡覺了

晚安 大家
晚安 Destiny


小雪 20080807 凌晨

後記:
和小s在線上聊著 一起旅行的計劃 整個覺得快樂
雖然還蠻喜歡多倫多涼爽的夏天
但 9月 快點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