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Tue. 多倫多 晴 16~23

還是忙碌的一天 卻決定早點寫網誌 以免錯過了時間說 生日快樂 :)
一起長大的偉倫 和 對我來說還挺重要的ev 都在8/12誕生
雖然相隨遙遠 但 心意不減 說起"生日快樂" 還是很大聲的))))))))

--------------------

本來還哀怨著 難得一次奧運在亞洲 可這會兒 我竟是在多倫多生活
下了班回家打開電視 正在播女子十公尺跳臺跳水 卻讓我開心了
沒想到時差 還有點好處 大家在上班 我可是在家安安穩穩地看電視轉播

從很小的時候 就喜歡看跳水 那時的偶像是中國的熊倪
其實是極困難 呈現出來卻那麼優美的跳水 總讓我看得瞠目咋舌 驚嘆不已

可惜Hinet的HiChannel不讓線上看中荷棒球大賽
(大概是轉播權的關係 僅限台灣地區
而我又不懂 如何可以fake ip
嗚~ 書到用時方恨少啊~)

但 也還好 同時要"兼顧"NBC和CBC 已經夠忙的 哈哈哈~

--------------------

那個Michael Phelps (菲爾普斯) 應該是外星人吧?!
簡直是照三餐拿金牌 可以毫不矯情地說
"the records are always broken."(紀錄總是一直會被突破的)
那倒是真的 從8/10到8/13 已經連破5項世界紀錄
難為我不識大明星 整個電視廣告一直播 汽車 食品 運動用品 還想說 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好囉 現在真的知道了 :)

ps.最近電視的廣告 整個都是運動明星 完全眼花撩亂~

--------------------

喔 工作 對 還有工作
但 還真是不值得一提呢
手中的武器太少 又不堪用 可惜後方也沒有奧援
來學一下最近很流行的口頭禪好了
"我也覺得很遺憾"

遺憾什麼? 大人物都不緊張了 我擔什麼心呢~


小雪 20080812晚上

後記:

北京奧運開幕小女孩是代唱的這件事 連國外的媒體都大幅報導了
大概整個的不明白 為什麼這個盛會 還要搞"代唱"這一套
而且 音樂監製說的那句 "因為考量外型的緣故" 透過轉播 整個就像是笑話一則
像是cbc主持人說的 "看起來很完美吧 太完美了 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安排啊"
北京的主辦單位 到底在想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