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Wed. 多倫多 晴

累斃了 不知道為什麼 竟是整個忙碌的星期三
as小姐 已經度假一個多星期 so今天開始放假
就連鄰座的歐吉先生星期五開始也會去藍山過summer vacation
我不是說放假不好 我是在說 "我 也很想放假"
大家都一副悠閑的夏日 我一點都不想 眾人皆閑 我獨忙
更慘的是 好人當久了 大家還以為 什麼事都可以要我幫忙

今天某天兵TPM打電話來 竟開口就問
"Shelley 那個feature現在怎麼樣了"
我說 "那個 你應該去跟CPM談啊 你們兩個一直都不溝通
我昨天是忍不住才做了個excel澄清 不是接下來 都要我做吧"
天兵TPM "我知道啊 可以那個誰誰誰 都不跟我說"
真的沒耐性了 我說 "那你是要叫我去跟他說 請他理你嗎 這個事 不歸我管喔"
天兵TPM又說 "可是 我剛一直都被客戶罵"
繼續沒耐性說 "那是要我去跟客戶說 不要生氣嗎 這個事 也不歸我管喔"
天兵還想說 "...."
直接打斷他 "你有看到owner是誰誰誰吧 他自己也同意的喔"
天兵 "那...."

真是夠了 我又不是保母 不要什麼都一直問我可以嗎?

-------------------

工作上的無力感持續增加中

不知道為什麼 我問別人的問題 得到的答案總是
"我知道.... 可是...."
就是整個沒有解決的方法
那麼 為什麼 問我問題的人 卻都希望我有魔法?

其實 我沒辦法說出激勵人心的話 如果手上的籌碼就是這麼一點點
我只想好好做好份內的事就好了 大家 可以不要對我有不切實際的期待嗎?

--------------------

一天之中最快樂的時光 是和d講電話 其實 真的想念她
時區+2 和時區-5 距離並沒有影響對彼此的關心和牽掛
聊著生活上的瑣事 公司裡的八卦 和正熱門的奧運
好像是比鄰坐著一起喝下午茶
(當然 只是想像而已 下次見面 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雖然d安慰我說 "沒關係 總是可以電話連絡" 但 想起來 還是覺得小小心酸的)

她繼續馬不停蹄地出差的時候 我也要出發去亞洲
日本出差和台灣出差中間 卡了一個私人的假期
洋子媽媽已經安排了 和松井爸爸一起 來個親子遊的"乗鞍岳之旅"

據說 乗鞍岳 可是有"日本的阿爾卑斯山脈"的雅號 風景之美 自然不在話下
9月初恰是波斯菊盛開的季節 一路從静岡玩過去 光是想 就已經十分期待了
還會有幾天留在静岡附近走走
好山好水的静岡 我就要來了吶~

ps
又 出差之前的long weekend 完全充份利用時間 報名了波士頓的tour
想了好久 終於可以成行了 :)

ps2
"那個泳池的綠線是世界紀錄啦" 我說
d才恍然大悟 老是搞不懂 為什麼那條線飄來飄去的
是啊是啊 要不 為什麼菲爾普斯游的時候 那條線都跟在他後頭
沒辦法 他可是4天連拿5面金牌 而且每面都是破世界紀錄的 哈哈哈~


小雪 20080814 凌晨


後記:
整個覺得疲累的原因應該是今天早起了
9點的meeting 害我要提早在8點半以前出門
晚到辦公室慣了的 還真不習慣8點多擁擠的車潮
又 如果討論是有意義的 也就算了
常常卻是愈討論愈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