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Thurs. 多倫多 雨 16~22

去學校(其實就是個小辦公室) 和掛川先生見面談日文課的安排
整個的全部講日文 果然是沒有在怕的
離開的時候 莫名地感覺一陣充實 - 可以繼續學習 真的很快樂

和老師閑聊的時候 她說
"掛川這個姓 在日本是很少見的 我還是嫁給我先生之前才知道還有這個姓喔"
不知哪來的靈感 我竟接口說
"可是在日本 少見的姓 還挺多的呢" (到底是為什麼這樣愛搭腔呢???)
又提起了某某 (真糟) 掛川先生說
"真的很少見呢 那個first name 應該是中國人吧"
又一個日本人這樣說 但 答案我也不曉得
對我來說 就是個某某
到底是哪國人 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干係

總算覺得 是在為自己的事情忙碌了
默默地期待著 一段時間之後 可以說更流利優雅的日文 :)

--------------------

順路去 T&T採買 回家的時候 又是大包小包的
10樓的鄰居好心地幫忙開門 按電梯
突然想起wesley和nancy上回說的
"妳家的鄰居都好和善喔"
別人家的鄰居是怎樣 我不太曉得
但 我住的這棟樓 大家真的都還挺親切的
尤其是手拎滿東西的時候 真的忍不住覺得
有好鄰居 真是太幸福了 :)

---------------------

追看奧運 整個的更晚睡了
這幾天也得開始複習一下日文
要不 下星期上課 什麼都忘光 那就糗大了

吶~ 總算 有些忙碌 是有意義的 :)


小雪 20080815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