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Fri. 多倫多 雨 18~25

不必說再見 這是今天想下的標題
整個很有感覺的8.29 暑假要結束了 一天之內收到很多intern的goodbye letter
這裡流行的實習 有的是16個月 有的是3個月1個週期 來來去去 好像大家也習慣了
但 收到鄰座同事的goodbye letter 而且是發完就走人的 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鄰座的同事 (不是歐吉先生)通常在北美家中remote工作
難得出現在toronto辦公室 看起來很忙碌的樣子
還來不及打招呼 看到她的goodbye email 沒想到 人已經閃了
凱爾文說 "你們team感情不太好喔"
話也不是這樣說 沒有感情 何來不太好呢? 北美這裡的生態 就是這樣子
會一起吃飯的同事 通常跟工作沒什麼關係
team裡一向是各忙各的 只有在group meeting才會聚在一起

不能明白老闆的態度 該不會 他也是今天才知道?
開會的時候 被其他同事問道 "你們team 真會保密 讓大家嚇了一大跳呢"
我只能苦笑說 "是很能保密啊 因為 我們根本也沒人曉得"
這下好了 再過1,2個月 整個team會剩下老闆 歐吉先生 和我
(sh負責的price和cost 不太可能來分擔product或customer的workloads)
現在就已經"叫不敢"的日子 是不是會更"水深火熱" 完全不敢想像了
老闆的心裡在想什麼 2月走的人還沒補 8月再走1個 大家渾然不知
然後11月as要去生小孩 他也還沒有安排
我無厘頭地問sh "妳不會明年 也要生小孩吧" sorry 真是太無禮了
但 我完全不相信so會想"一肩扛起"
最後 還不是累到 歐吉先生和我 >"< 救人喔~~~~

---------------------

開始收拾行李 明天要去波士頓 回來之後隔天要飛東京
掛居先生說 "果然是個年輕人 真是元氣十足"
"老師~ 可是我不年輕耶"
"是真的嗎 但是看起來 大概就是28左右 皮膚狀況真的很kirei"
哈哈哈 只能說 "ARIGATOU"
還沒有被多倫多的乾燥打倒 但 據說冬天乾起來 才真是嚇人 還是得戒慎恐懼

吶~ long weekend
不管了 就把手邊的忙碌暫時放下 好好去波士頓玩耍 :)

----------------------

最近 狗屁倒灶的事好像太多了一點
還好 我的世界裡 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幸福 這樣 就很足夠 就很滿足
真的 還好....


小雪 20080829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