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Tue. 多倫多 14~20 晴

拖拖拉拉又到深夜 最近要做的事 真多
桌上鋪滿的是待寫的日文作業 一面回emails 一面查chicago的資料
沒想到 隨口嚷嚷說想去chicago rn當一回事 馬上把路線想好了
thanksgiving的連休 就要出發
原本想開夜車一路殺過去 我嘟嚷著 "如果這樣 到的那天 就不用玩了"
rn說 "把妳帶到有美食的地方 妳就會醒過來了吧"
欸~ 這樣說 我是很難否認啦 開車的可不是我
最後 決定星期五提早下班 便可以在frankenmuth停留
號稱德國村的frankenmuth 應該有道地的德國豬腳吧 (整個被一眼看穿)
他說 那回程的時候再去detroit逛逛好了
真是瘋狂 anyways 司機大哥不嫌累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完全幸福路線 還沒去日本出差 回來的假期竟已等著我 :)

------------------------

有時候覺得 自己真是很幸運的
明明是自閉的一個 還好 身旁的家人朋友 都夠主動善良
即使在多倫多工作 主動找人聊天攀談的機會 也是寥寥可數
至於為什麼cubicle 卻總有訪客 我只能說 "老天爺爺 感恩囉"

------------------------

拿茶給susan 又蒙她惠贈一件薄外套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受人照顧太多
她抱怨著 "現在都不敢喝大陸的茶了"
well 政府一路天兵 決心一統傾向 顯而易見 我們又能說什麼

--------------------------

不知不覺 把某某丟在很遠的地方
雖然 很快又要見著
也許 我有些疲憊了 他的缺乏幽默
沒辦法 天生不是搞笑藝人 要我能如何?

有時 也許 就這麼先隔著
要遠 要近 時間會告訴我們


小雪 20080924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