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Wed. 多倫多 14~24 晴

我有沒有聽錯?
政院說 "處理大陸毒奶 台灣較他國明快"
馬笨說 "開放大陸乳品是「前政府」做的決定"
連一向親國民黨政府的聯合報都說 "腦結石的內閣 該開刀了"
唉 我想 我不是耳朵不好 是胃不好 聽了真的很想吐
如果什麼都想跟前朝比爛 那改朝換代到底是為了什麼
好啦好啦 馬笨大區長 你贏了 這樣 有比較開心嗎?

又 聽說有化工博士學位的劉揆 看來真的還是比較適合從事學術研究
都什麼時候了 竟說要去中國查毒奶 最好中國會說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啦
其實 我也很認同這樣追根究底的精神啦 但 還是忍不住要問
"劉院長 你是不是接觸化學物品太多 腦子被腐蝕了???"

----------------------

整個的忙 大概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都是這樣
rn說 "妳們team好像都比較冷 不太聊天"
我說 "因為很忙啊 事情都做不完了還聊天 再說 team裡的人 除了工作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分享的"

有好有壞 像我習慣了自己做自己的事 其實覺得 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好
朋友 工作之外很多 不一定要同事都是朋友 (我個人覺得 保持距離 終究是最高的指導原則)

so繞過來討論事情 我在白板上寫下最新的進度 才發現 一整天 還真是做了很多事
但 為什麼 未完成的 仍是長長的一串呢?

-----------------------

一早的email說 t公司的大頭要來toronto 就在我從日本回來的隔天
mm-san說 "那一場 請assign shelley來講"
很好 竟然感覺像是"指定打擊"似的
原來 飛來飛去 真的是在趕場....

-----------------------

還有一堆功課還沒有寫完 還有一堆日劇想看
呼~ 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到底是我太沒效率 還是真的太忙了???


小雪 2008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