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餐桌上的鬧劇 拆穿假面超人的面具 也粉碎所有的糖衣
終究 假面超人 就是個假面 即使是系出名門 也不能改變什麼
可惜 你其實沒有善良柔軟的心腸
心不夠漂亮 再怎麼也沒辦法叫人欣賞

原來 我和你 是完全不同的
後來的我 終於明白
我是利他的 你是利已的
我是歡喜付出的 你是只想獲得的
我的沈默是不想起干戈 你的沈默是想脫責

不明白 為什麼 沒有的事 被說得繪聲繪影 像是笑話一則
不明白 為什麼 簡簡單單的事 被說成 this is not that simple
不明白 怪裡裡氣的邏輯 反正就是"註定的" 那就以不變應萬變"撐"下去???

這一次 不用轉頭 也會離你遠遠 遠遠的了
完全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再怎麼優秀 也只是枉然....


小雪 2008093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