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Wed. 東京幕張 晴 17~21

將近13小時的飛行 是的 東京 我又來了
這一次 終於不再緊張 心情 屬於自己 不再被某某左右 竟是這麼輕鬆
即使明天又要投入忙碌的會議 也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

switch I/O 看來 這一門學問 我勝過EE出身的某某
沒有什麼太複雜的 input output 不過就是I/O
我不懂 "this is not that simple" 但 我懂了 我要的 是簡單明瞭的快樂

反正 一早知道是"変人です" 那就繼續怪個透徹 都和我無關了

-------------------

鄰座來自福岡的的おばさん和おじさん一起來加拿大旅行 很羨慕這樣的夫唱婦隨
與子偕老 一起伴遊 是人生一大樂事 漸漸年長之後 愈發懂得....

一路上 竟又全程用日文聊天 我最近真是神了
除了就算是說英文也聽不懂我的某某 大部份的日本人 總可以了解十之八九

晚上打電話給洋子媽媽 當然 也是得說日文
看來 多多練習 還是有效的

--------------------

和rm一起吃晚餐 他說 其實fae都很想跟我當朋友 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笑了 "我有這麼難親近嗎? 如果是 可不可以換成客戶怕我? 這樣就太好了"
原來 我"公事公辦"竟是遠近馳名的 well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得太複雜
我向來 只能處理簡單的關係
而且 朋友 大概是勉強不來的
有話聊的 不用刻意 話題就多到說不完
個性興趣不相投 現在努力 大概也太遲了
自然就好 不必多求

--------------------

結果去芝加哥的準備工作 完全丟給rn 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一點點呢?
他說 "我會記得先幫妳準備好瓶裝水 不會讓妳因為口渴在路上抓狂"
好吧 有這樣的玩伴 算是我的幸福 他的不幸好了 :)

--------------------

該睡了 明天 還有會議呢~


小雪 20081002 凌晨 new otani makuh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