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Mon. Chicago 14~27 Toronto 15~23 Cloudy

滿月 像是盞燈 沿路伴著我回多倫多
光亮 讓人忍不住思念起遠方的掛念 即使是那麼安靜的....

芝加哥到多倫多 大約10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就這麼自顧自的 沈醉在如畫的風景裡頭
秋天 北美最美麗的季節
所有的繽紛 自然地 讓人覺得溫暖快樂

---------------------

早餐的時候 和rn小小爭執了一下 關於要不要當"chinese"的事
他說 "but you are a chinese"
我說 "in terms of race yes, but not for nationality"
他說 "香港人 現在不也過得挺好的 難道妳不覺得?"
我說 "我不知道 i cannot comment for hongkongese."
島內的事 還是只有島內的人才能了解
rn說的 "但 台灣始終受限於中國 他們不會讓你們自由發展的"
這個"事實" 我自然也曉得 但 真的並不想因為這樣 就把統一當成唯一且必然的道路
只是 沈默了 這種心情 跟加拿大籍 又有來自香港"務實"血統的rn說 料想 他也不會懂得....

---------------------

不知怎麼 突然很想念ev
早上離開chicago前跟他在線上聊了一會兒
最近的他 忙得不可開交 已經一個多月沒休假
連說上幾句話 都很難得....


小雪 20081014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