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Wed. 多倫多 11~16 陰天

莫名地 覺得沒有力氣
或許 工作上讓人覺得無力的事情太多
一個concall 大家就在空中推來推去
算是又一次見識到了什麼叫做 "事不關己"
其實 我也想要學著 "裝死" 但 這麼多年了 沒有成功過

填了公司的員工調查表 每項都落在so so
不agree 也不disagree 多安全的答案 卻是沒有熱情的
跑去鄰座和瑪莉亞小姐聊天 她也有同樣的挫折
明明都住在地球 大家的想法怎麼會差這麼多
我笑言 "妳沒在那concall裡 大家都想當好人
就我一個說 那現在是誰要做 我不在你們這個loop喔"
然後是一陣沈默 如果我壞一點 應該會忍不住大聲笑出來
原來 所謂regular meeting 只是為了get online?? 還是真的想交朋友??

瑪莉亞說 "多倫多的陰天叫人份外沮喪"
喔 該不會 秋天 冬天都得這麼過???

算了算了 還是早點回家好了
不管ev是不是在忙 今天就是要打電話說說
被逗笑了 什麼煩心的事 都可以拋在腦後 :)


小雪 200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