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Thurs. 多倫多 8~14 晴

8~14度的天 我10點不到就倒頭睡去 大早才醒來
就是覺得疲累 也不知道是physically 還是mentally

昨天 在office裡 聲調高了8度 回email的時候 也著實不客氣
不明白 為什麼as小姐可以這麼置身事外 這也就算了
so叫我follow up 我已經覺得是在做她的事 她竟然還說 "這事有什麼好follow up的"
是的 就是因為之前 妳覺得不用follow up 一件小事 現在才搞得大家雞飛狗跳
現在 還覺得不用follow up 就算是想有easy life 也不是這樣子的....
well 能說什麼 一句 "應該要更婉轉地應對這件事" 是在說我的莽撞嗎?
如果可以 我也是很想優雅的 但 一直被別人把事情推過來 而且得了便宜還賣乖 真的是夠了!

後來 我又一次懂得 反正 這個世界 就是這樣子的
有些人 就是話可以說得很漂亮 但 事 就不見得做
他們是不是還好好活著 當然
從頭到尾 什麼事好像也都不歸他們做 最忙的 就是推來推去罷了

----------------------

出差到austin的y小姐丟訊息給我 問我最近如何 她說她一直忙著
我開玩笑說 "沒關係 妳有堅忍的心和強壯的性格"
"我不想像妳這樣 就算我可以是堅忍強壯的 但 我並不過那樣子的生活"
其實 生活是選擇 我自己這麼覺得
並不需要別人認同 我是聰明優秀
更重要的是 每天 我都希望自己覺得挺快樂的
工作上的事 就當是混口飯吃 烏煙瘴氣 每個打工的人都會suffer
至少 生活 是我自己的 不想過得渾渾噩噩 到頭才唉聲嘆氣又錯過了什麼

-----------------------

打了電話給小s 她說 "妳最近玩得很開心哩"
哈 說的也是 想到這 又開心起來了
9月開始 總趁著忙碌之間的空檔 去這去那
冬天來臨之前 還有賞楓行 等著我....
人生 不過就是這樣 要是只有工作 那多乏味呢?

又 vivid的blog上 大家熱烈地討論起王永慶先生的逝世
然後說到 應該趁著父母健康的時候 多多陪家人
我留了言說 "想來 也應該馬上收拾書包回台灣才是
阿公阿媽 爸爸媽媽都在那 我有比別人多4倍的理由...."

想是想吶 大概也是明年的事情了....


小雪 20081017 多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