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真切感受雪地裡的冬 真的極度不方便
昨天下午出門去上日文 不過是2個小時的課 車子已經堆了快10公分厚的雪
-8度 很好 其實我已經忘了冷 疲於應付車窗上的迷濛 不知道怎麼樣 才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
路面挺滑 不只開車 連走路都要小心翼翼
據說 這只是剛開始 1月2月才是下雪最多的時候 我現在已經是提心吊膽的了

出差前還有一堆Presentation還沒做 但 星期天的活動也不想錯過
中午和susan的家人一起吃飯 然後要和dc哥一起去看電影
日子 依然忙碌著 好像也不會因為季節或是景氣 而有什麼改變

昨晚又是一早睡去 是故醒在清晨6點
打了電話回家 連媽媽都嘖嘖稱奇說 "不是吧 妳這麼早起"
這個星期的睡眠 就是整個亂七八糟的 沒來由 也不知為什麼
問了我的email 社區大學的電腦課 教了email 總算想開始用email寫信給我
另一方面 阿公的身體復原的狀況還不錯
這星期已經可以自主進食 而且心情也開朗許多 希望下星期可以出院
倒是讓家人問起我的身體狀況 台北的新聞也有說 多倫多已經一星期都是零下了
不知道一向怕冷的我 要怎麼"撐"過這個寒冬
促狹地說 "身體不舒服應該是中暑了 新買的那件parka 也不知怎麼搞的 穿在身上讓人想流汗"
距離遠遠的 說得太多 除了讓人擔心 也沒有什麼好處

讀d的blog 她引述了"光陰的故事"的片尾
我沒跟上時代 以為是復古風 完全沒有想到是在on的連續劇
歌詞裡這麼說

"如果想要回到那過去
但是你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
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
我學著不放棄...."

突然感慨了 嗯 是很遙遠的距離....

隨著年紀漸長 放棄成了習慣 如果生活要繼續 面對現實就得有一定的妥協
沒有生氣的力氣 沒有挑戰的勇氣 但 是不是一句 算了罷了 就可以放棄

blog的背景音樂 還在空間裡流轉
過去 現在 和未來 交織成的故事裡 誰還是其中的角色....


小雪 20081207 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