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Sun. 多倫多 雪 -12~-3

零下12度的今天 對於多倫多的冬季 只能無言
就是沒有辦法喜歡在雪地行走的樂趣
出門的時候全副武裝 parka 手套 耳罩 可以穿戴的全齊了
開始明白 為什麼大家總覺得寒帶的人看起來"笨重"
最好就是全副武裝之後 還可以輕盈地跳躍 會不會太為難人了???

--------------------

Millie's 的午餐 點了烤三文魚 味道很合胃口
難得又和susan一家共度快樂的時光
梁先生今天的聊興頗高 說起年輕時去日本的自助旅行 大夥聽了也覺得很有趣

晚上的BOLT 是3D卡通新體驗 效果很好
不需要太使用大腦就看得懂 更是深得我心
有個片段 貓對狗說 "當平凡的狗也挺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竟有想哭的衝動 說得真好 何必什麼事都好強?!

---------------------

好一陣子沒有出來煩人的不入流同事 最近又來惹事
我已經盡量無視 卻是連看到他的email都覺得全身不舒服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讓人覺得討厭呢?
唉 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那麼 在此之前 是否是群魔亂舞的絕佳機會?

sunday原本很好的心情 被不速之客給破壞了....

---------------------

想起那天在停車場遇上rs的對話 他不問我工作得怎麼樣 只問過得好嗎
我說 "生活 過得挺開心 工作 還不就是那樣"
他說 "那就好了 妳來多倫多的目的 不就是累積經驗 讓自己的歷練更完整嗎?"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只要還記得初衷 就不會覺得迷惘

---------------------

最近 常常想很多事

我是不是一個足夠堅強的人
我是不是一個真的貼心的人

一個又一個的十字路口 轉左 向右
如果要不躊躇 是不是應該更有勇氣一點呢....


小雪 20081207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