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Wed. 静岡 晴 還是冷的歲末

2008年 再過一下下 就要結束
這一年 我覺得很幸福

台北 静岡 多倫多
不知不覺中 三個地方都像家了
對於台北和静岡的牽掛 總多於多倫多 當然不能否認的 還有昆山的ev
隻身旅行的時候 心裡有這些親人朋友 不會覺得寂寞
但 說實話 如果可以選擇 還是希望就待在牽掛的左右
能這樣 大概會是更更幸福....

--------------------------

送小佩去車站 三個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假期正式結束 明天 我也要啟程回多倫多
總是東奔西跑的人生 明年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
卻是相信著 接下去的日子 這樣的好友 也會繼續互相陪伴 互相支持

在線上和小s聊著 這一次少了她 是可惜了一點
但 總希望 很快 可以再有機會姊妹團一起出遊

--------------------------

昆山的ev還在忙著 我完全忘了歲末盤點的重頭戲
我的new year eve 在静岡的小姨家 吃大螃蟹泡菜鍋 十分悠閑
他的new year eve 卻是要和廠裡的盤點單一起度過
抱怨完全說不出口 自嘲著
"我很識相喔 連替你加油都很小聲 就怕影響了你工作"
真是很白痴的說法
只是不管多遠都想跟他說 "新年快樂"

---------------------------

check了一下 多倫多的氣象報告 回家的時候 會下著小雪 仍是零下10度左右
其實一點都不喜歡那樣的寒冬 冷斃了 連移動都懶得
可是冬天卻是長得很呢.....

---------------------------

2009 就要來了
愛我的 我愛的 皆さん

HAPPY NEW YEAR!


小雪 20081231 寫於静岡 小姨家 邊看紅白對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