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13樓的煙火秀 遙遠但幸福感很踏實
2008 是被期待的
5.4.3.2.1 和一群人聚在一起 有家人有朋友
不用特別做什麼 就覺得快樂

很冷 台北只有11~14度
還好 天空是清朗 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住在13樓 對於天氣感受特別深刻 尤其是冬天
總笑說 高處果然就是不勝寒 難為了一向怕冷的我
沙發上的小被 冬暖夏涼的
就連姊妹淘們也習慣了 自動一人一床被 才能覺得舒服地賴著
被取笑 像是放了安眠藥的超舒服沙發 總是聊著聊著 就不小心睡著了

扯遠了
要說的是 我喜歡 視野開闊
所以 當初一點都不猶豫 一坪多了3萬多 還是選了頂樓
人總有些執著 對於我來說 也許就是 自由
實質的 心靈的 都不喜歡被限制著

我的車子 一定要有天窗
即使奔馳的時候 也不想覺得被關在一個密閉的場所
要是太壓迫了 就想逃開 就想割捨
我不太愛人群擁擠的 這一點 22 很了解我
當我促狹地說 "真是老了 對於擠在人群裡倒數 一點興趣都沒有"
她可是犀利地回道 "妳是一向都不喜歡人多吧 跟年紀好像也沒有直接關係"
哈 又被看透 卻一點都不想否認
有些執著 我自以為是地堅持著 也不容許別人更改的....

----------------------

像是趕進度似的 又看完了 "華麗一族"
最終回 隨著主角的心情 眼淚像是停不住的
夢想是什麼 人生是什麼 竟在清楚時 又迷惑了

血型B是吧? 很合理的
總希望自己在生活裡 是懷抱希望 積極進取
總希望自己的所做所為 是可以帶給別人幸福
但 一而再 再而三 不被了解 無能為力的時候
一顆子彈的瀟灑 竟也不意外了
可惜 心裡的那個缺口 是再也沒有機會填滿 再也沒有機會修補的

喜歡萬俵鐵平對於夢想的堅持 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心疼萬俵鐵平心裡對父愛的渴求 有些感情並不是想就可以獲得
木村拓哉把這個角色演得深刻 除了d4的帥之外 心情的轉折也表現得很不錯

又 麻省的工科大學 到底是怎樣的呢? 真的很好奇吶~
奇怪的連結 這樣都可以想起某某?

又又 劇中的一句 鐵平說的 我覺得挺好 摘錄在這
"當忘記了努力與熱情 這個國家的發展就會停滯不前 未來也就無從談起"
我想 對於一個人來說 這個說法 也是成立的....


小雪 20080101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