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Sun. Toronto -12~-7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

難得出太陽的週末 室外還是只有零下10度左右
留在室內還是最好的選擇 把小窩打掃了一下 也勉強算是"應景"地除舊佈新
聽說 媽媽也幫忙把台北的家 整個掃除了一遍
這一陣子 小姨和幾個貴客 會暫時住在那

年夜飯 在Shinobu 美食加美酒 這個年過得一點都不寒酸
其實 也沒那麼在意農曆新年 如果在台北 只怕這時也已經飛去了哪
向來不那麼喜歡熱鬧的場合 愈是熱鬧愈是更想沈默
剛剛好 就好了 對我來說 也許我並不是那麼festival oriented
謝謝dc哥的招待 多倫多的年夜飯 吃得整個心滿意足 而且聊得很快樂

那天M小姐問我 "那妳星期一要放假吧?"
我說 "啊? 放假? 一個人在家跳舞嗎?"
如孫爸爸說的 "又沒有紅字的春節 特地請假的意義是什麼?"
哈 我也這麼覺得

是的 明天 還是個上工的星期一 然後是最愛的日文課....


小雪 20090126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