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Tue. Toronto rainy 1~9

半夜2點多 剛忙完
Concall結束在12點左右 看了"天地人" 寫了信 回了email 還洗好澡了
整天陀螺般轉啊轉的 星期二也變得忙碌 不知道為什麼
午餐時間還去看了Dr. Wei的chiro (這裡的保險有給付只要腰酸背痛就去矯正一下)
最近筋骨十分緊繃 想來也是必然的 連午餐都是草草解決的緊湊 只要待在辦公室 很難有悠閑的時候

掙扎著 卻還是決定睡前寫個三言兩語
就當是給自己獨處的片刻 熱鬧之後總要沈澱一下 回到習慣的步調
始終一直待在人群裡頭 卻未曾習慣沸沸揚揚的喧囂和吵雜
anyways 不過是工作 做就是了
這年頭 有事做大概也不宜有太多埋怨....

忙碌是忙碌著
不經意觀察周遭的人卻是一種樂趣

久久沒說上話的rn說 今年10月要去非洲當義工
我促狹地回說 "10月 太遙遠了 而且去非洲當義工 這個我就不跟了enjoy your trip"

找到偏安角落的dm 因為新接的工作 來找我問一些關於客戶的資料
放下手邊成堆的工作 開玩笑跟他說
"是你才有特權的喔 像是有些人就明明不是priority 竟然還敢大呼小叫的 現在落得沒人理了"
沒想到他竟也是知曉的 完全沒有意外地說 "那人的事蹟 好像大家都有聽說"
哈哈哈 害我忍不住笑了

鄰座的ob總是很急忙的樣子 我其實挺敬重他
但有時又覺得 強顏歡笑的樂觀進取 也蠻累人的
也許我不習慣催促別人 如果明明是他們應該做的還要我再三提醒就沒有意思了
本身對於當babysitter這事是有專長但沒興趣 孔夫子是有教無類 我沒有那種鄉愿
如果朽木不可雕 那就由他去了 或者 那些人其實活得更快樂
因為拖延了該做的事 想來是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可以做真正喜歡的事???
我 也不曉得.....

隔壁走道的ar口頭禪是 "a quick question...."
其實覺得是打擾 還好他也不太來煩我

再遠一點的M小姐那區 永遠有笑聲
希臘人天生的樂觀性格 在marketing的team還真是很需要的
走了過去跟她說 "sorry 我今天一直在忙還沒有時間回妳的email"
她挖苦地說 "yes i know you are worse than me"
故意頂說 "是說我比妳糟的意思嗎???"
害她忍不住又大笑了 "i mean your situation is a lot worse than mine"
我自然曉得 但 這是我們苦中作樂的幽默.....

日本今天放建國紀念日 又是個假期
號稱全世界最愛工作最認真的日本人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假呢???
對 我想起了某某 又
雖然完全不知道意義是什麼....

晚了 該睡了
晚安 多倫多~

後記:
這幾天的氣溫 彷彿讓人從冬眠中醒來
想活動筋骨去fitness room 跑跑步 沒想到工作卻那麼多.....


小雪 20090211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