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Sat. Toronto -6~-1

13日星期五 傳統惡日的這天 薪水"活生生"被減10%之後的首次發薪日
Team裡有些好消息 未知可以帶來多少收穫 但在一片壞消息之中 也是難得....
so星期天出發去台灣 哀怨地說 "星期一的Family Day就這麼泡湯了"
之於我 雖然取消了回台的行程不能和家人朋友碰面 但還是有些暗自慶幸
最近沒有什麼可以跟客戶報告 在一片不確定之中 我其實什麼也沒辦法跟他們承諾
能避開是好事 只能說 老天真的待我不薄
買給爸爸的唯骨力託so帶回去 然後再請他把這星期在博客來訂的書和CD帶回來
不小心讓他成了快遞 誰叫國際運費那麼貴 可以"物盡其用 人盡其才" 也是環保的一種 :)

行前把meeting schedule和各個account的detail打成兩張小抄給so
突然覺得自己還真是個性很溫柔的一個 有時還挺貼心的?
但吃虧也就是這個性 不爭不吵還要不時同理心 就怕別人為難了?
手機裡的未接來電一通 也是so留的 說是去台北的hotel不知訂到了哪
哈 連這都問我?
想來我如果不當marketing manager 轉行祕書應該也很適合?

附記:
相對之下 日本的勞工真的受保障較多
因為不准減薪的緣故 一個月強迫多放了4天假
多倫多這裡 (台灣和中國也一樣) 減薪10%之後 工作反而更忙了
最近總在會議和會議之間奔波 除非必要開口 真的還蠻想沈默

--------------------

媽媽說3月想去雲南玩 其實我也蠻想跟的 香格里拉大理 待在我的TO-GO LIST上很久了....
但人在他鄉 行動不那麼方便 暫時還是攢錢先 就當是在多倫多度長假好了?
提醒著說
"4月安排來多倫多吧 要不 萬一我想提前回家 在這就沒有據點了....
好歹應該來看看女兒 豈不也是出遊的最佳藉口?"
想著 4月 如果真的成行 就去加東好好玩上一週 久違了1994之後就沒再去過....

又 nancy之外 媽媽也提醒了 3月之後去英國免簽證
哈 是在暗示我 也該是時候回英國去看英國媽媽了嗎???
想去的地方太多 時間和金錢不太多....

---------------------

時間飛快地走
7月是別人的target
我的?
未知 也許秋天是不錯的選擇?

----------------------

dc哥打電話約去看電影 "順口"提了那天和J女王吃飯的事
他說 "真不好意思 氣氛有點尷尬" 我其實不明究理
"你不覺得怎樣就好 她一直在說的是你的事
關於我 被提了一下說 這把年紀要重養生之類的 我一點都沒有放在心上
知道她個性是這樣就好 她有她說話方式的自由 我有我聽話方式的自由
重點是我很自我 就算是<這把年紀> 也想繼續保持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態度
沒有人可以真的左右我"
促狹地說 "連我媽說我 我都不見得會聽了 更何況是別的人呢
再者 真的要說 我的<這把年紀>跟大家的<那把年紀>還是有蠻大的一段差距...."

說罷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還真是坦白的 自我陳述
但 自我是真的 我連否認都懶得
dc哥說 "想來還真是沒人能說得動你呢"
哈 有喔
我想到某某 長這麼大 還真沒怕過什麼人 他是例外的那個
還好 已經不再管那個account 也就不再有交集了???
欸~ 其實也還有
哥哥的話我是聽的 但他通常會尊重我的決定和選擇

---------------------

夜了 還醒著
下午茶回來之後 不知為什麼昏昏欲睡 晚餐之後竟在沙發上睡著了
最近 嗜睡的傾向愈來愈嚴重
到底是體力變差了 或者 處在溫帶 人其實是需要冬眠的呢???


小雪 20090215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