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Tue. Toronto -10~-4 sunny

上班的路上 決定把自己的想法在goal review的會議裡 "順便"跟so說
1,2,3 簡單扼要 突然心情清爽許多
選擇自己的路走 我向來如此 怎麼會被這些烏煙瘴氣拖住?
結果說了1和2 3有忍住沒有脫口而出 也罷 時候到了再跟他說就夠
先是"禮貌性"地表揚了一番 這一年的辛苦 很公式化地笑了笑 不明白實質意義是什麼
報酬? 沒有想過 這個時局裡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然後我提出了account shuffle
如果有人喜歡我的account 那就拿去好了 別故意扯後腿 還一副幫了大忙的樣子
so說 "如果拿l換t 也是個選擇?"
bingo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 好歹 我是個說中文的 語言上 先天就佔了優勢
再者 總覺得 我的未來還是在亞洲 多點連結是好的.... :)

pl在im上和我聊了好一會兒 感覺上兩個人愈來愈喜歡說"祕密"了
我開玩笑說 "just between you and me的事 還真是多"
他說 "妳應該對我誠實一點 是妳說的 誠實是美德"
我直率地回了 "我已經很誠實了 難得當你是我的朋友
在這個公司 我的朋友不太多 重點是 我也不是特別想在這裡交朋友"
他在那頭笑了出來取笑地說 "妳應該搬來加州 多倫多的天氣 公司低迷的氣壓 很容易讓人不快樂"
我取笑說 "是現在失業率到達10%的加州嗎? 真是謝謝你啦~"
他在他的位置 可能看到的東西很多 有別於我在工作上另外的為難 但 可以當朋友 也還不錯

感覺很"政治"的時局 人人為了自保立場是極明顯的
很多的討好 看似不經意 卻太過明顯 讓人感覺詭異
我不屬於那一掛 想清楚了 還是走自己的路就好了
回到自己的tempo 心情自然而然地 快活了起來.....

---------------------

小s推薦的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
原本對校園劇沒什麼興趣 但完全不用大腦 還挺不賴的
偶爾 "復習"一下青春 也是好的....

---------------------

把室內的溫度又調高了一點 真的不想再頭疼
今天去facial和massage的時候 整個睡去 想來 最近真是忙壞了
回到家 只想放空 只想和工作"隔離" 看日劇 唸日文 然後睡前讀幾頁書
簡單一點的生活 比較適合最近

my way
決定了自己想要走的路 決定了時程表 一切操之在我 就不會那麼在意沿途的風雨了.....


小雪 2009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