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Thurs. Toronto -3~2 sunny

急忙趕回家 結果頻道出現的是冰上曲棍球 .....
又來了 冰上曲棍球永遠有priority 那麼付了錢想看的棒球經典賽又該如何
是的 只好加碼order mlb線上是可以收看的
嗚~~~ 多倫多居 大不易 連想看的棒球也沒有....

------------------

在線上和pl討論那個明知不可行而行的產品 他丟出一個訊息說
"我得跟你坦白說 我現在心情不好喔"
"喔 那不然讓你先抱怨一下好了"
"....%^&**(#*@()()_#(#%*$&%*($#@"
啊? 我懂了 要我也心情不好 但 我習慣了 這些不合邏輯 又不是今天才有
光怪陸離 能推就絕不會出手 根本是司空見慣 一點也不稀奇

pl說 "我的老闆說 懂那麼多 並不會讓你更快樂"
我幾乎是用諷刺地的口吻說
"對 知道多一點 不會讓我們更快樂 常常還會帶給我們困擾
因為知道事實 對於那些鬼扯 就更加不能認同
但 如果居上位的一個人 知道的不夠多 都是靠個人喜惡來下判斷
那些讓人哭笑不得的策略 或是無策略 才更讓人覺得不齒
一個莫名其妙的決定 可能導致的失敗 其實是更可怕的
最後 要是因為無知 而拖累了大家 又怎麼算呢?"

後來 我們明白 為什麼兩個人會成為朋友
pl說 "因為我們都有找麻煩上身的傾向
天真地以為自己可以幫忙的 就以舉手之勞的心態做了
最後 別人一直把工作推過來 甚至還會冷嘲熱諷說 那你怎麼沒好好做
只能怪自己裝死不好嘛 真的太傻氣了"

互相砥礪著 總要再撐一下的
或者 我們都得好好想一想 真正追求的是什麼 怎樣才是覺得喜歡的生活....

--------------------

日韓大戰真的很精彩 6:2 總算是贏了韓國隊 等了好久...
也許這樣的轉折 (敗戰 再戰 然後勝出) 讓整個比賽更有"哲理"了
決戰四強 讓人期待....

一如老k說的
就算不是特別喜歡韓國隊也不得不承認 他們的膽識 他們的意志 值得敬佩
更尤甚者 近年來 他們靠的也許是實力
多次在國際賽事上和日本對戰的成績 其實是較為勝出的一方

因為自己是運動白痴 看到那些在瞬間完成的細微連續動作 除了驚嘆 還是驚嘆
喜歡看球賽 大概也是因為那是對於體育唯一有能力的投入
當個觀眾可以看到好球賽 真的很滿足~

話說那個青木宣親(aoki norichika) 表現真是搶眼 現在的報導都說他就快被大聯盟"召喚"了
又 中島裕之(nakajima hiroyuki) 也是後生可畏 更難得的是 看他打球覺得是很開心的
和我同個時代的 ichiro 就算這次打擊不怎麼樣 但 領袖風範是天生的 整個團隊還是為他加油
日本職棒 果然是人才輩出的吶~


小雪 2009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