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Mon. Taipei 16~19

3.29 回到台北
雨天 過於潮濕的空氣裡 有著和春天不相符的淡淡蕭瑟
卻覺得安心了 狂風暴雨也罷 烏煙瘴氣也罷 暫時都可以先不要理 只要待在自己的窩

當然 家鄉裡的一個角落 那些鼠輩還是存在著 可憐又可惡地伸展他們明顯到讓人覺得厭惡的爪子
但 他們跟我本就不是一類的 他們就算是在自以為是的世界裡 做威作福 也和我無關
問為什麼不被我所喜歡 真是太可笑了 何不先檢視一下自己的人格?
政治動物最大的悲哀在於 醜陋被人一覽無遺 卻還以為那是美麗的

well 多說一句 都嫌浪費我的時間了
真要問我 請別求我喜歡或熱絡 麻煩離我遠遠的

----------------------

回到台北的窩 久違了5個月 卻一點也不生疏
剎那 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歸屬感 是不言可喻的

卸下別人以為在國際間飛來飛去的亮麗 其實身心都挺疲累的
有些心事 不能言 不可言 不需言 懂得的人 自然懂得

我說 真的說的上是夢想 也就罷了
問題是 自己都覺得不值得 不明白這樣把大家丟在腦後的選擇是為什麼
轉折 是從了解真正在乎的是什麼開始
然後 準備移動

-----------------------

賴在家裡的2天 笑聲大概比這2個月加起來的還多
繞著阿公阿媽和爸媽 就算只是居家 也覺得平靜喜樂
原來 幸福是那麼簡單 快樂隨時可得
台北的天空 就算不是藍天白雲
我的心情 卻是難得像是灑下滿窗陽光

-----------------------

遠方的朋友 聊了挺久
一時感懷時 眼淚又不停流
哭點很低 感觸很多
但 真的慶幸可以有傾聽的耳朵和一起分享的人....


小雪 2009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