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Tue. 台北 13~18 涼

聚餐之後說了再見很久 才各自回家
久違了和姊妹一起的吃吃喝喝談天說地
總是覺得太過喧鬧的忠孝東路 霓虹變得十分討喜
夜空裡 映出重聚的溫暖光輝

和姊妹們一起 不自覺又有了堅強勇敢的力量
不能說是新生 但 台北的街 讓我的腳步輕快起來

感覺 自在....

-------------------

想去玩的地方太多 假太少 錢不太夠 大夥兒嚷嚷著
"這樣的proposal讓人太為難了"
不景氣裡 還敢作夢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其實 我想說
可以和大家一起
哪兒 都是香格里拉 都是天堂....

-------------------

以為失去了什麼
其實 擁有的 很多....

--------------------

伶說 "妳真是自由自在的 好像什麼 誰 也捆綁不了的"
我 並不曉得 該說 "我也這麼覺得" 或是 "其實 是太過自我"
有時 其實 也想安定下來 特別是 最近....

--------------------

dear 小s v 伶
有你們 我是很幸福的....


小雪 2009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