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Wed. Taipei 12~17 cool

"總是很難得才可以說上話 根本像是風箏 隨時可以飄走似的" 我嘟嚷著
你說 "妳是在說妳嗎?"
我說 "當然不是 我是說你"
你說 "沒有喔 我總是一直在這裡 是妳飛來飛去的"
沈默2秒 然後我說
"但 不論是去了哪 總還記得跟你說話"

或者 我們 在兩頭 都像是放風箏的人
拉得太緊 怕線斷了 放得太遠 又怕飛走

為難吶 怎麼才可以當個稱職的風箏手???

--------------------

久違了的小t 可以一起吃吃喝喝真開心
有好多好多 要update
一起行腳天涯的革命情感
一起鍋裡來去的分享

dear~ 妳堅定的支持 是最溫暖的力量....

--------------------

和建約著週末的聚會 原來我們認識對方佔了大半的人生
記得當時年紀小 或許 說的就是這樣子的友誼
妙語如珠地自嘲
"想當年覺得30歲很遙遠 幾乎是不相干 無法想像
沒想到 現在 離30也遙遠 反而40還靠得近一點"

哈哈哈 多了縐紋和白頭髮的同時 其實 應該慶幸
智慧 在不知不覺中 也多了那麼一點點....



小雪 2009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