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Wed. Toronto -2~8

半夜2點 我還醒著
也許該說 我醒了
晚餐之後 完全不支倒頭在沙發上睡去
睡得再多 時差還是或多或少惱人的

幫施小姐拿茶葉去給王小姐的時候 她問我 考不考慮在多倫多置產
聽說現在是低點 如果買間小套房 也許是不錯的deal
只是一股勁地傻笑著
雖然說是很想當收租婆 但 地點要在哪兒 錢夠不夠 都得先好好想想才是

昨天說的能滿小姐
要是也能當個錢滿小姐 大概作夢都要忍不住笑出來.....

是不想庸俗地滿身銅臭
但 較之兩袖清風 俗氣一點 也沒有什麼不可???!!!

------------------

小雪 繼續飛舞著 偶爾
綠色 也許很快會回到地表 春天總是會來的
雖然就算已經是零上的氣溫 起風的時候 還是沒辦法在外頭久待

洋子媽媽分享了用手機拍的盛開的櫻花 場景是她教日文課的國際交流協會的停車場
聽說 人在車中 浸淫在桜吹雪的浪漫裡 如畫一般 真的風雅
錯過了2年的櫻花 來年 可以一起欣賞嗎?

出差之後就暫時荒廢了的日文 寫來格外彆扭
果然是學如流水 不進則退
不過是2個星期沒有使用 整個單字 文法 打字都鈍了

-------------------

昨夜 作了個夢 真是不知所謂
沒有邏輯 光怪陸離的
或者 就是夢 所以才會那麼奇怪
卻是覺得十分疲累
有些人 有些事 就該拋得老遠的 再不相干的
像我這樣一個少夢的人 竟然會為莫名其妙的夢感到困擾 該說要來的逃不過嗎???

-------------------

姍姍來遲地到了辦公室 竟遇上大老闆 不得不繼續昨晚的話題
他的話語不置可否 像是對自己提出的要求都覺得不見得有把握
說是計劃下星期飛去日本見客 我訕笑了一下 隨口附和
只能說 原來還是願意拚的 總好過什麼都不做
至於"大智慧"有幾成 像我這樣的小嘍嘍大概是看不出來的

so從houston回來 跟他隨口提了 他倒是一貫的幽默說
"昨天妳辛苦了 從早忙到晚厚 啊 老闆要去日本嗎 是跟對手的大老闆對打嗎?"
突然在腦海裡很多os
"對手的大老闆 可是曾經在街頭混過的 除了堅強的心臟 <汗草>也很了得...."

一整天 忙著處理長長的to-do list 一直待在cubicle裡 像是自閉兒
拿東西去給d和l先生時 他們整個team都待在開放的會議室裡一起作業 要3,4個星期
忍不住想 "像他們這樣的<團體生活> 我大概是做不來的"
果然 年紀愈長 是愈形自閉也自我 不知不覺 "合群"變成了客套的社交生活?

-------------------

energy持續low 金害
連說話的力氣都不太有....


小雪 2009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