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Thurs. Toronto sunny

像在戰場一般的星期四 從這個會趕到那個會
一邊趕進度 一邊卻覺得自己像是從這個忙碌裡抽離的

不太想開口 如果說的都是無謂的話
明明是老闆們offer的proposal
結果叫我去跟客戶說no 還要我最好能保證客戶不會因為這樣生氣不用我們的產品
認真卻異想天開的同事 激動地要更aggressive的schedule 我只是沈默
可以說yes 是讓人開心的 但 前提是 後來的後來 就算做不到 也不能差太遠 一切才是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看清的透澈 讓我就算不認同別人說的 也不會忿忿不平了
心裡的os是 "大家想怎樣就怎樣 我有盡力就好了 成與敗 也不是我說了算"

有種和尚敲鐘的認命
因為知道 這一切總會過去 竟也不放在心上了
工作 可以是忙碌 可以是混亂
但 關上電腦 離開office之後 生活 是自己的
而我想要的是 有秩序的清爽 可以離那些煩人的事 無禮或無知的人 遠遠的

--------------------

明天是good friday
和debbie leonard約好了去ottawa和montreal
難得要休息一下 出門的3天 大概可以完全不需要看email
(根本是鐵了心決定這樣做 認真工作是可以 但 不想把命都賣了 這樣賤價賣出 未免太不值得)
下了班之後 一起去阿拉廚房 (markham附近的上海餐廳) 飽食了一頓
然後去大統華採買沿途要吃的零食和飲料
感覺真的像是遠足前一天的準備工作
卻是覺得蠻棒的 真的有"要去玩了"的期待感
連老天爺都賞臉的三連休 雖然仍在零度上下 但聽說都是晴朗的 那麼 就可以在街上隨心地走....

--------------------

要來收行李了
出門去旅行的開心 和出差的心情 真是天壤之別吶~~~


小雪 2009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