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Wed. Toronto 1~6 雨

不知道為什麼 忙個不停的星期三
天兵同事的情況 一點改善也沒有 整個放棄 但求他可以不要每天來跟我報告進度
說實在 我一點也沒有興趣 他的status做到了哪 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轉眼一個星期又過了一半 時間 永遠都不夠用似的
gary哥打電話來問候 習慣性回家之後不太接手機
但 家裡的電話響 十之八九 不是nancy就是gary哥
有人支持的感覺 其實是很受用的

想跟so說的proposal 暫時還找不到適合的時間 不管怎麼 5月 總要找個機會開口
pl跟我說了個小祕密 據說又是件大事 但 我是近乎沒反應的鎮定 大概早就習慣這些無奇不有

-------------------

開車回家的路上 看到松鼠蹦蹦跳跳地經過
也許 春天真的來了 只是腳步緩慢的
這個星期 忽冷又忽熱 整個身體又不對勁起來 不時犯頭疼 真是有些困擾
最難將息的四月天過去 是不是情況會好一點?

和nancy約了星期六去吃brunch 然後去散步
也該是去晒晒太陽的時候 最近宅了太久 感覺就要跟世界脫節....

-------------------

結局是淡淡的happy ending 一如整部戲的節奏 優しい時間 讓人整個覺得溫柔
生活大概也是這樣 沒有什麼特別驚天動地的大事件
但 每一天 遇上的每個人 遭遇的每件事 都有很多值得深刻描寫的....


小雪 2009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