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Mon. Toronto 8~28 sunny

一個沒注意 來到了4月底 前幾天還只有0度左右 今天飆了到28度c
整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天氣 和 倏地就飛走了的時光

莫名消失的 春天
上日文課的時候 忍不住嘟嚷
讀到了大家的日本語進階II 卻還是覺得自己程度不過爾爾
期待有一天可以說一口漂亮又典雅的日文 只是不知那個"有一天"還要多久

時光 就是這樣 啾一下 就過去了

週末難得出了門去了mt. pleasant附近一家法式餐廳吃brunch
時晴時雨 一下陽光普照 一下閃電打雷 很不討喜
原本想出門去散步或是騎腳踏車 結果最後還是只能吃吃喝喝

一年 就是這樣 啾一下 就過去了

以為已經處理完畢的報稅 昨天收到會計師事務所寄來的檔案 說是簽了名之後自己寄回
大概是預扣的太多 還能退一些錢
昨天和媽媽通電話的時候 台灣那邊的報稅 也可以再退一些
明明都是自己口袋的錢 卻像是突然多出的一小筆錢 感覺真棒
不知什麼時候 我也變成了錢嫂?

------------------------

最近 迷上了二宮和也的戲 才知道原來他是JOHNNY'S 嵐的成員
畢竟離偶像崇拜的年紀已經太遠
個子小小不算帥 但 真有才氣的二宮 扮什麼像什麼 怪不得連克林伊斯威特對他的演技都讚不絕口
掛川先生說 他屬於"地味"類 (jimi; 不起眼, 安靜)
或者 這樣的人 才可以專心扮演角色?

從"優しい時間"的拓郎 "拝啓。父上様"的一平 到"流星の絆"的功一
吸引人的除了前二者溫柔細緻的劇情 大概跟二宮到位卻又自然不造作的演技大有關係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不喜歡看太沈重的電視劇 不愛讀太陰鬱的小說散文
要能感動人 卻又不讓人覺得負擔 是最起碼的要求
哈~ 不知不覺中 我的挑剔 又更上一層樓了....

-------------------------

掛川先生今天問我 "shelley-san還喜歡出差嗎?"
沒有太多遲疑我說 "剛剛好就好了
2,3個月一次 對工作有所幫助 不會跟客戶太疏遠
太頻繁的出差是很累人的 就像是一直在照x光的搭機行程 也很讓人吃不消"

還真是沒好好想過這個問題
雖是如此 心裡仍是有一把尺 默默丈量著

今天group meeting說到6月的電腦展 我開始學習大家的沈默
果然 這樣 就沒進展 也不需要被分配工作
當然 2個星期之後 大概又得忙翻
但 決心 別人裝死 我也不會又傻乎乎地像志工一樣說 "那我來好了"

跨出第一步當"負鼠" 不特別覺得開心
但 明白了
現實就是這麼一回事 沒有意外的....


小雪 2009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