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Wed. Toronto 6~12 sunny

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路旁的樹已經長出了新芽
像是乍時 大地換了模樣
新綠 十分討喜 非關心情
繞了empress去loblaws買東西 整條路凹凸不平的 卻是無礙一片春回大地的風雅
幾戶人家的門前 還種了櫻花 粉嫩粉嫩地吸引路人的眼光

心裡總有個疑問 不是說加拿大地廣人稀資源豐沛
但為什麼 每一條路都是坑坑疤疤 像個沒錢修門面的窮人家
明明稅率高得嚇人 到底錢都到哪兒去了呢?

--------------------

聽說 前CTO去了APPLE
但前前CTO也在那
我開玩笑說 "現在APPLE是有個ex-CTO CLUB嗎?"
嘴上說得俏皮 但 心裡是著實羨慕的吧....

--------------------

不情不願地 還是開口問了電腦展的事
最終要是又落到我身上 不開口只怕到時是拖累到自己
team裡的氣氛怪到不行 聽說 也不只是我們而已 正常的角落 還有嗎? 所剩不多
昨天ms對ob發了一頓脾氣 坦白說 我是完全不認可
如果大家都只為自己想 不是為了大局著想 誰都可以說話大聲
那一句 "那麼最大的客戶 你們是不需要照顧了嗎?"
我真想問 "那麼只要有一個客戶就好了嗎?"
終究 還是忍住了 (其實是根本不想開口吧) 沈默 才是最高的指導原則

怪都怪了 也不在乎再多幾樁
我是真心這樣想的....

--------------------

想放大假 ob如說是
最近的空氣 讓人沒辦法呼吸
發現自己總在下班之後才開始有笑容
大概工作上可以覺得開心的事 真的沒有...

有些要好的同事 都有相同的無奈 但 同樣的心酸 說太多次 就變陳腔濫調了
所以 大家都變得沈默

午餐的時候 arturo說 "我才沒辦法認同這樣子咧"
大夥又好氣又好笑說 "不然你以為我們就認可?"
ob說的直接 "但 我有一家子要養活 再怎樣不認可 也只能埋頭苦幹"

還好總有下班的時候 只能這樣說
至少 還有薪水領 總要為了放假花錢 而努力工作....

那就這麼決定吧...
加油加油 然後就放個大假 先去玩耍再說....


小雪 2009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