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Thurs. Toronto 11~14 rainy

等了2個多月 今天去體檢 照例 還是在候診室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明明不是初次見面 Dr. Lau竟像是"驚為天人"再三詢問我的年齡
習慣了被別人當成初出社會的新鮮人 我沒有矯情地推辭 簡單說 "謝謝你"
只能說 "感謝老天爺賞臉"
初見面或是不熟的人心裡常有許多問號 關於我的經歷
但 應該是不需要隨身帶著履歷表

記不住曾經經歷的滄桑 所以沒有把風霜寫在臉上和身上
將來年紀再大一點 或者 會感謝這個恩賜
畢竟 看起來年輕 總比看起來老 要好得太多太多

被問了一下家族的病史和過往 才想起來 自己原來已經經歷了許多....

---------------------

一個冬天過去 沒長高 (當然的吧) 卻又長了幾斤肉
怎是一個 尷尬 可以形容
今天開core meeting的時候 shaila說 "i am on diet"
我整個二話不說 問"那我可以加入妳的陣容嗎?"

多倫多的冬天 除了不討喜之外 還是堆積脂肪的萬惡淵藪....

----------------------

聽說了ex-CTO的番外篇 只能說 這個世界真的險惡
或者 人總是自私的
大難來時 對很多人來說 這個劣根性就沒有克制或是隱藏的必要了

喔 我懂了
懂是懂了 還是學不會 真糟糕

---------------------

BELL打電話來說 帳單為什麼一直沒繳
我才納悶為什麼帳單從來沒有出現過
明明電話 網路 和電視都是到家裡裝的
但 記錄上的地址 竟然沒有suite的號碼 請問帳單是想寄給管理員嗎?
偏偏這裡的管理員不像台灣的 樓上樓下 可能連左右鄰居都認識
在多倫多 誰知我姓誰名啥

真是偉哉BELL...
一個公司會沒落 總是有原因的....

---------------------

日本在放黃金週 (本公司今年大放送 原本一星期的黃金週加上強制休假 硬是放了12天)
台灣在放五一勞動節 感覺上 總算可以喘一下
其實事情還是很多 而且大家情緒都不太好
但 至少可以理所當然地先沈默一下....

----------------------

日子就要翻到5月 有個victoria day的星期一連休
是不是該plan一下去哪兒玩耍....


小雪 2009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