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Fri. Toronto 12~24

突然下起雨的晴天 日文課上到一半 東邊的天空出現一道完整的彩虹
十分詭異的天氣 卻無礙星期五的好心情
難得在下午就已經把to-do list 清得差不多 還有一點時間 可以先把下星期的事先掃一遍

ob下班前繞到我的cubicle說
"真受不了ar 每次都拿了我的東西 就隨便丟"
忍不住笑了出來說 "你就是人太好了 每次你在忙 他也是完全不理的一直煩你"
看來 我大概是修養或是無視的功力 又更上一層樓
最近已經完全忽略ar帶來的麻煩 - 對 不管他 就行了 不管他 一切與我何干呢?

-----------------------

繼媽媽前幾天留言給我 昨天小s也留言說
"加拿大疫情好像很嚴重哩 出門要記得戴口罩喔"
上課時 掛川先生提到報載 昨天日本的3個病例是從加拿大帶回去的 而且是多倫多的郊區
她說 "可是這裡 大家都很のんびりしています(沒當一回事)"
說的也是 要是真的戴上了口罩去上班 只怕大家真要以為我是病了....

不知不覺中 這新型流感(又稱豬流感 或是甲型流感) 其實已經影響了生活
而且 加拿大和美國 跟墨西哥根本是一起併列嚴重疫區
只是生活在此間的我們 竟然自己不覺得?

------------------------

右手臂黑青了一大塊 今天才注意到
那天抽血的後遺症 第4管之後硬壓擠血的結果?
nancy說 "一定是檢查人員太粗魯了 但 一次抽5管 也太猛了"
說的也是 通常也就是最多3管罷了
第一次抽血抽到血流不出來 然後還黑青一大塊
重點是自己到今天才發現 真是太後知後覺了

------------------------

聽說 12小時之外的台北 這幾天熱得不得了
和爸爸媽媽 施小姐 還有網路美少女donna聊了好一會兒
又一個離家的母親節 還好心意已經早早傳達 (感謝施小姐 又一次的幫忙)

聽說 多倫多 這個週末會一直下雨
如果沒有和nancy去downtown逛市集 大概又會自得其樂地懶在家
或者 偶爾望著天空發呆 也可以是美好的時光....


小雪 2009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