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Tue. Toronto 14~21 sunny

很忙的星期二 心情意外地好
中午去leslie wellness centre遇到相熟的美容師 她饒有興味地說
"才幾天不見 又變漂亮了 這麼亮眼自在 一定有什麼好事吧"
哈 沒有特別的好事 但學會了對一些事情 視而不見?!
不怎麼開心的另一面是 想來一定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晚上連開了兩個會 pl tr和我 哼哈三將再出發
電話那頭有沒聽懂 反應不甚熱烈 我們也不知所謂
忙著交換的emails裡 互相取笑吵鬧
pl說 "想來對tr來說 不過是小事一件"
tr說 "現在是在作夢嗎?"
我說 "有夢最美 而且就像是童話故事裡 突然走出來解救世人的王子 聽起來也不錯"
然後 笑倒我了 tr說 "那麼pl要看吻醒我 不然 我就只是青蛙"
我錯讀了的瞬間回了
"但 吃了毒蘋果的是公主 不是王子 看來 我就扮演巫婆好了 要可愛的那種
我不特別偏愛蘋果 可以換成葡萄或是西瓜嗎?"
同時 pl毫不留情地回說 "那你就繼續當青蛙好了"

哈 在喘不過氣的沈重壓力之外 我們還是保持了絕佳的幽默感
工程師的冷笑話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陷入那樣的"境地" 自覺時 已經身在其中....
對我來說 他們是夥伴 我喜歡跟他們工作 因為有團隊的感覺 是一起奮鬥 沒有推拖拉
總是這樣 有極度不搭調的同事 也一定會有可以互相支持的力量
人生 也許因此難免搖擺 不過 不至失衡....

又 說是聖誕節的強制假 改成了7月或12月彈性 正得我心
那麼 就開始計劃7月的愛德華王子島吧~


小雪 2009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