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Wed. Toronto 14~20 rainy

瘋狂開會的星期三 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沒有留在座位上的時間
孫爸爸說 "這幾天如何"
我其實也覺得 "應該"是相對輕鬆的
但"事實"是 昨晚連2個concall 然後今天整個被會議淹沒

天兵同事很自豪地說 "我可是回家都還要看email"
搞得大家面面相覷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回家看email"? 對我們來說 這就是part of life 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
然後他說 "真難想像你們這些待很久的人是怎麼撐過來的?"
ob苦笑說 "沒有啊 只是現在剛好在高峰 忙碌高峰總會過去的"
我附和地說 "沒辦法 就是喜歡住在top of the world...."

從來沒有否認過我是個難相處的人 和天兵同事相處 讓我更想宣示承認這一點
沒有大腦common sense 和懶惰 到底哪個比較嚴重?
"實驗證明" 我也許真是個菁英主義者

-----------------------

和蝴蝶一號在msn聊了一下
好久沒連絡 但 該關心該支持的也沒少過

那天sandra打電話來 研究所畢業到現在 見面的機會不太多
但 總是互相支援打氣 在適時或是需要的時候

雖然老被人說朋友多 有時會覺得也許是帳面多於實質
但 總在不經意時明白 自己何其幸運
像我這樣被動又懶散 和知心好友之間的連繫卻是緊密的
昨天和蝴蝶一號的哈啦末了 由衷地說了 "我覺得 有好友真好 有老友真好"
他在那一頭 大概是點頭如搗蒜吧 說 "這句 不是應該輪我說?"

然後 地球兩端 我們都笑了....

-------------------------

也是難得 和表哥在線上說上話
(話說 因為上班時間 大多時間都在開會 我的msn通常是offline)
笑他說 "你是愈來愈風流瀟灑了"
未料他卻回了 "我啊 現在覺得很自在 也許 就是定不下來的"
然後 我沒有遲疑地說 "我卻是覺得自己不管在哪都一樣 只要簡單的生活 就會讓我覺得快樂"
頗有禪意 他說 "是啊 這麼些日子之後 我們像是都找到自己了...."

路上總有波折或是不甚如意的
但 一直走下去 總會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覺得最舒服的生活....


小雪 2009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