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Tue. Toronto 14~23 sunny

這個星期 開始忙了起來
不知怎麼 心情的腳步卻還是自顧自地 一派輕鬆
上班的路上開著車 哼著明亮輕快的歌 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最近 是完全澄靜透明的
或者 是真學到了適時沈默的"精髓"?
鄰座的ob說 "我想 有時候 不發言 是好的" 終於 他也這樣覺得....
或者 這就是所謂的"成長"?
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 總會有所體悟 然後隨之應變的吧....

昨天下班 在車道的轉角遇上久違的ph 他正在倒車
沒想到竟一眼從照後鏡認出我 然後大喇喇地把車停在路中央 下車跟我說
"shelley 好久不見了 我們應該找個時間一起吃飯
公司附近開了一家很好吃的店 很多辣的食物
我那天去吃的時候 忍不住想起了妳 覺得一定要找妳一起來"
一方面被他突來的率性停車嚇到 (我的小綠後面還有別的車 可是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一方面又覺得他的熱情真是讓人受寵若驚 然後也覺得感激
有時候 可以被誰誰惦記著 是讓人覺得受用的

一個朋友說
回去當初待過的地方 以為是會感覺回憶滿滿的 沒想到卻是覺得失落
很多事情都變了 大家都在不停地前進 好像只有自己在原地踏步似的

我沒有多說 但 心裡這麼覺得
一直原地踏步 大概是不可能的 (真能做到搞不好是一種幸福 時間的推進 之於我們 是身不由已)
就算自己這麼覺得 其實在不同時間裡的每一步 代表的意義 生活的痕跡 也不盡相同

大概 多倫多的夏天 讓人感覺幸福
不由自主地 正面了起來
生活裡 當然還是有大大小小的煩惱 但 該想的時候再想 就好了....

倒是最近 頭頂上的漩附近的髮流頭髮好像變少了 又左手有點使不上力 讓我有點擔憂
大概 是運動不夠 趁著夏天 真的不能再懶了.....


小雪 2009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