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Wed. Toronto 13~23 sunny

這個世界 總是剛說嘴就會打了嘴的
才覺得真是平靜無波 又和軟體的同事有了很大的歧見
說實在的 我也無話可說 如果他們自己的事搞不定 又要來問我 我能說什麼
為難的場面 始作俑者和被牽連者 哪個是哪個 真還分不清楚呢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堅決地說了
那麼 軟體的決定 你們內部自己決定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anyways 最近的心情 非常與世無爭 一點都不想涉入其中
或者應該說 怎麼都解決不了的問題 就算想幫忙 也只是讓自己覺得 真是太無能為力

---------------------

D說 覺得提不起勁 就要離開待了好幾個月的Austin
忍不住覺得 果然是每個人都大不相同的
諺語裡說的 你的美食我的毒藥 也真是所言不假
對於城市的印象 對於城市的喜愛與否 和個性大概也有很大的關係

D說 也許以後不會再來了
我倒不這麼覺得 人生就是無限可能的
她以為不會再訪的key west 這回去bahamas的時候 還是繞了去拜訪
又 以為miami會很吸引人的 結局是 我還比較喜歡key west

對於離開 我也是一貫my pace my world
或者 除了台北 住在哪 對我來說 其實 並沒有太大差別的
一如D說 "因為妳原本就不enjoy團體生活" 我是全盤接受
離群索居當然是不可能 但 盡可能地 還是想照自己的腳步 過生活

似是有些明白為什麼最近迷上大野智的原因
他那種my pace my world的個性 根本是最高境界
被說好脾氣 不爭不搶 說到底 搞不好也是在想 "到底關我什麼事呢"
但 真可以徹底my pace my world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可以成為畫家 或是在各方大顯才華 或許也是因為 my pace my world的專注 才能成就

這麼說來 我的my pace my world 也不過是初級而已
要不 好歹應該要有一兩個耀眼的才華才是....

------------------------

想起朋友說的 "到底是要是先決定為誰停留 還是停留之後會明白就是為了某某"
真是個好問題 但 可以想清楚的空間時間 沒有
於是 只好 隨心而走....


小雪 2009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