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Tues. Toronto 13~23 sunny

早上出門的時候 難得遇上鄰居 不知道為什麼的好心情 只聽他在停車場也一路吹著口哨
突然之間也不知是羨慕還是失落 感覺自己其實少有這麼雀躍的時候
多倫多的夏天 是適合盡情放空的 於是工作時是ON 下了班就完完全全OFF什麼也不想....

繼續維持一貫的沈默
我懷疑 有一天這個習慣會內化成自然而然的
面對太多光怪陸離和不合邏輯 居然連反駁都不想了....
(多餘的事別做 有個小小的聲音跟自己這麼說)

昨天和媽媽通電話 她說去拜訪了一個住得不太遠的朋友
"畢竟都被人家叫了6年說 有空來我們家玩吧" 她說
沒有想到有一天 我竟是那麼理解的
"可以了解 因為我也是屬於完全被動 有時就算被叫了 被說了 也是一派無動於衷"
"都已經生為人了 那就努力一點吧 總不能太超過" 我其實心裡是這樣想的
是故 掛川先生說 "難道妳都不會想說要長壽啊要變成千萬富翁之類的?"

Well 是很想變成有錢人 但不想一直得處理銅臭
又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 我也不想太過長壽
吾道一以貫之 - 太過麻煩的事 就不需要了...
(像是頓悟了很久以前威說的 "自然就好" 所言甚是....)

微妙的氣氛在team裡流轉著
不需要假裝沒看到 我完全無視的
有些事 不管怎麼樣發生 於我的影響都差不多 就不需要插手?!
大概吧 自私沒大腦的人 所在多有 已經不覺得奇怪了....

---------------------------

收到英國媽媽的Email 曼島(isle of man)今年的夏天 聽說還蠻怡人的
"幼時"的玩伴steve 決心在不景氣的時候 要放大假去曼谷一年 邊玩邊工作
皇家音樂學院的光環 混了柴米油塩的滋味 大概只有他自己才真正曉得
卻是想起暫居在英國媽媽家一星期的年少時光 每天醒在悅耳的鋼琴彈奏 真是奢侈的幸福吶~

一別也是10多年了 英國媽媽問 "有空要不要來玩吶?"
其實一直掛在心上
時光的流轉 帶走了很多 卻也有些事 可以永遠....

9月? 好嗎? 得把schedule喬一下 然後看看有沒有經濟實惠的方法
倫敦還容易一點 回曼島的路 卻是長路漫漫吶.....

-----------------------------

夏天的晚霞 非常美麗 吃完晚餐之後 總是放空地看著窗外 然後不由自主地讚嘆....


小雪 2009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