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Thurs. Toronto 13~23 sunny

這個星期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事情特別多 會議是一個接著一個
表面平靜 卻是暗潮洶湧
我負責的客戶 終於發出最後通牒 不聲不響的"懲罰"嚇到大家
sales說 她就快瘋了 so 也是一副快昏倒的樣子
說實在的 換了以前的我 大概也會氣急敗壞 但 今天卻是異常平靜的
"不知道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幫的" 如果再高幾層的人 都沒有個說法 要我說什麼?
或許 有時候 給點教訓是好的 有些人 不到最後 是不會承認自己做的不夠?
well 還沒有到知天命的歲 我已經知道 盡人事是基本做人的原則 其他的 不需要想太多....

------------------

沒有煮飯的心情 今天
就算是忙碌ing 心情還是整個的"大野智流" 感覺就是 想放空 想發呆 想休息 :p
(好險 還沒有想釣魚....>_*)

回家的路上踅了去Bayview大街外帶Duff's的雞翅和hollywood的gelato
意外發現 夏日 多倫多的街頭 真是熱鬧 簡直是扶老攜幼上大街 散步的 騎腳踏車的
又 一間挨著一間的餐廳 人都快滿出來了 到底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

照例duff's等待區 有一大群人 (還好我外帶....)
卻是沒想到 連hollywood 都是大排長龍
1 2 3 4.....10? 有沒有搞錯 不就是買個義大利冰淇淋 而且是星期四午後7點
難道 夏天 多倫多人都在外面吃飯???

繞mt. pleasant 到yonge 不知為什麼大修馬路 卻是瑕不掩瑜的
夏天的多倫多 真是個美麗的城市
重點是 很舒服 而且不失優雅 (少有汗流浹背的狼狽模樣)
大路兩旁 從國慶日前就掛起的花盆 把市容點綴得十分可愛

孫爸爸說因為經費不足 高速公路的雜草沒辦法打掃 所以改種了本土的野花
我也注意到了 最近 每天早上匆匆忙忙趕上班的時候 總因為那些綻放的花朵帶來好心情
卻不知道原來背後的原因是這樣
eco應用的生活上 真是很棒的主意....

(突然覺得可以暫居多倫多生活 是很幸福的....)

--------------------

和nancy計畫著civic day的連休 去halifax和pei
夏天才能去的童話小鎮 期待很久了
明天得把細節敲定一下
呼呼~ 有種就要走進畫裡的感覺呢....


小雪 2009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