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Fri. Toronto cloudy

忙了一整個星期 總算告一段落 休息一天 然後 再繼續忙?!
是的 下個星期的忙碌 從星期天飛到austin就提早展開
為了其中一個demo 在lab裡待了一會兒 玩XBOX 的GRID和FARCRY2
只能自己承認 我體育白痴的程度 還真是100%的
但 也許還是有玩遊戲的天份的 欠缺的是練習???
好像有一點點可以了解 為什麼有些人會沈溺在電玩的世界裡頭
開快車 橫衝直撞地 摔得頭破血流也沒有關係 反正 reset之後 一切就可以重來
永遠不缺的勇氣 和 歸零的機會 多麼奢侈呢....

上班時間打電動 而且是為了工作 不知道一般人可以想像與否
(又不是在遊戲機或遊戲軟體公司工作)
突然覺得 其實一成不變的忙碌 外人看來搞不好還挺炫目?
總是一體兩面的 人生

---------------------

as 帶了7個月的liam來公司 小孩子的變化真是每天都不一樣
3個多月前還是娃娃車裡沈睡的小baby 今天出現 已經變成精力十足的大baby
據說 不太讓人抱的liam 卻和我相處極好 as笑說 "liam今天交了新朋友 就是shelley阿姨"
我促狹 "大概因為我們心智年齡相同 所以沒有代溝"
哈 或者 帶孩子 我也是很有天份的呢???!!!

---------------------

上完日文進階II 學習完成了一個段落 感覺真是非常充實快樂
工作之餘上日文課 可以真的專心在復習和背誦的時間其實並不太多
雖然 可以比較自在地對話和寫作 總是三不五時 還是會文法混淆和忘記剛才學會的單字
吶~ 學習之路 總是沒有插秧 便不會有收穫
說了好久 要說一口漂亮日文的目標 還是得繼續加油....

yoshi~

---------------------

weekend的schedule滿檔
多倫多的夏天 美好卻短暫 沒有可以磋跎浪費的時間....
(借用了孫爸爸的名言 因為我也十分贊同他的說法)

明天要去摘櫻桃囉~~~


小雪 2009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