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Tue. Austin 24~30 晴時多雲陣雨

結束了在austin的會 感覺是一個人扮演多個角色
在台灣的sales沒有來 來的美國sales卻像是客戶?
anyways 總算又順利達成了一個任務
雖然有些人很機車 但 大多數還是很配合
graphics QTR的會 沒有團體合作 沒辦法獨立完成
還是懷著感恩的心情 謝謝大家的幫忙

突然想起了pl 他還在公司的時候 加上tr 三人的搭配 其實運作起來最順手
不過 他去吃蘋果了 也許現在是頭好壯壯 一點也不留戀過去了
說的也是 過去 有什麼好留戀的呢? 我自己都不太回頭....

---------------------

dl又說了一次 "決定要回台灣來 記得跟我說"
有點開心 畢竟選項又多了一個 而且他竟是這麼放在心上
連兩天提了 看來 接下來 是我該好好下定決心了....

---------------------

早早到機場 結果班機delay了一個半小時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的barton greek....
連shopping的機會都沒有 嗚~~~

---------------------

奧斯汀機場 因為"小巧玲瓏" 連加航的貴賓室都沒有 WiFi還要另外付費
還是把握時間把能回的email 在blackberry回了
出差的為難在於 別人並不會因為"在出差"這件事 就叫你都不用做daily routine了....

---------------------

又一個turning point
希望是個美好的轉角
人生吶~ 總有那麼多的 沒想到 和說不定
屬於我的 像是受眷顧的
除了 感恩 還是只能 感恩

----------------------

慢點了1個半小時 回到多倫多 已經快10點
飛機降落之前向窗外看去 意外發現 多倫多的夜其實美麗
一大片燈海 像是無盡頭似的
即使只是暫居 也有回家的溫暖感受....


小雪 2009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