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Mon. Austin 24~36 sunny

感覺不像星期一的星期一
大概這個weekend沒有休息的感覺
雖然一直覺得睡不夠 但 還真是幹勁十足的一天

一早 又lost掉應該走的路口 大概註定 在austin就是每天要迷路一下下
但也沒關係 不是久居 怎麼樣都無妨

在austin開會 其實"氣勢"是感覺蠻好的
reception的同事 總是精神飽滿 笑顏逐開 十足親切的模樣
大會議室 座位預先排好 每個人的位子上 還有立牌寫著名字
就算突然記不起對面坐的那位的尊姓 一點也不需要尷尬

其實 還蠻喜歡有客戶present portion 的meeting
大多數的會議 總是我一個人講 然後客戶發問
被掏空的感覺總是大於收穫的喜悅
好學如我 (哈 說嘴了) 能夠坐在台下聽別人講 然後一副恍然大悟說
"喔 原來是這樣" 或是 "嗯 我也是這麼想" 原來也是一種默默的幸福....

------------------

沒有想到 dl會說 "shelley 妳也該回台灣了吧"
嗯 其實 "我也是這麼想" (哈哈 又不是聽演講)
也許 真是很幸運的 始終 在邁向未來的路上 總是可以有選項....

------------------

晚餐去了truluck 又點了魚 真的不想有太多的熱量
japanese yellowtail 真的還不錯 還有我喜歡的artichoke (朝鮮薊)
chowder略鹹了一點 但 大致是家價位口味都蠻好的餐廳
氣氛很好 雖然是應酬飯 意外地吃得蠻開心....

還是沒有特別喜歡austin 不過 好像也沒那麼不能忍受了
到底是我的忍受力變好 還是人的觀感真是會隨時間改變的???

-------------------

yoshi~ 明天開完會 就回多倫多 該好好想一想未來了.....


小雪 2009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